Vic要好好学习鸭

卡卡西lovelovebot♡好想和大家聊天!!

【卡西中心】云南卡卡西

⭕雷!OOC!博主欢乐喜剧人

⭕冲国大学生设定



*口嗨



(一切源自于我看到云南那边“操”是“骂”的意思...)




01

云南来的卡卡西到北京上学,舍友带土止水鼬天津的,阿斯玛山东的,大和江苏的

兄弟几人听卡西跟他爸打电话:“没事爸,我在北京挺好的,这儿人也不经常操人,操人也操得不狠,比我初中高中那会那些个天天操我的老师差远了...balabala”

吓得几个大老爷们缩成鹌鹑等他打完电话小声问他需不需要帮助


02

等舍友跟卡西好不容易对上脑回路意识到方言的区别了,卡西:我操?你们说“我操”不是要骂人是真的要上吗???


03

在食堂吃饭,带土和阿斯玛叹气说挨自家老头子骂,卡西说“我爸从不操我,我中学青春期全是学校校长老师逮着我轮流操,虽然操完了我也不老实,但总归有点用的”,旁边不明真相的人都惊了


04

学校论坛全是学姐学妹学哥学弟痛惜校园男神旗木卡卡西成长环境恶劣少年多次失身

柱间校长和扉间理事长吓到连忙派班主任波风水门去男寝找卡西,天热,卡西刚洗完澡,裸露的上半身好几个没消完但已经平了的红色蚊子包

水门脱下西装外套给卡西裹上,五个舍友也被班主任揪起来

水门对六个学生挨个批评教育,还痛心地看着卡西,让他学会自尊自爱

莫名奇妙被训了一堆有的没的的六个男生:???


05

第三天中午阿斯玛跟大和出门喝豆汁刷着论坛yue了一下后突然悟了,回寝就给卡西塞了蚊子水和创可贴,指着他T恤的大领口露出的肩颈上的红点点

卡西用创可贴遮住蚊子包的照片被发到论坛上又掀起了多少腥风血雨这事暂且不说

不过卡西发现好友带土止水鼬阿斯玛大和以及隔壁体院的阿凯变得黏人了很多,具体表现在每次自己出门这六个人总要跟着至少一个

六人:保护我方卡卡西,别让我们见到不要命来调戏他的

卡西:感觉跟回老家遛狗一样


06

一天,一个运气不好逮谁骂谁的暴躁老哥骂了提前交卷提前离开的卡西(六个好友还在考),卡西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问了学院年级和姓名,转头就给班主任发语音

“水门老师某某院几年级的某某某无缘无故逮着我就操。”


那天,大学普通班主任波风水门瞬间学会了飞雷神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c要好好学习鸭 | Powered by LOFTER